“迎国庆,感恩党,担使命”——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3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成员不忘初心、实干担当,2022年9月28日上午10时,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食品楼三楼机房组织召开了九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由党支部书记宫景玉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宫景玉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校党委书记姜治莹在第38个教师节的教师寄语——“不忘初心担使命培根铸魂育新人”,号召全校教职员工要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高的道德情操、更硬的业务本领、更实的工作作风,力争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牢记“为谁培养人”、明确“培养什么人”、掌握“怎样培养人”、实现“成功培养人”。紧接着,支部书记宫景玉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号召广大师生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移步科学讲堂前参观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英雄人物的事迹。有“担当尽责,执法为民”的任长霞同志,有“点燃大山女孩希望”的张桂梅同志,还有“大医精诚,护佑生命”的钟南山同志……大家就英雄们的事迹展开了热烈讨论,立志学习英雄们热爱祖国,甘于奉献的伟大精神,把个人理想融入到祖国的事业中,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在科学讲堂前手拿国旗和党旗合影留念。至此,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