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发展党员检查工作组莅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发展党员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及相关工作安排,2023年11月22日下午,由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钟绍峰同志带队一行六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发展党员工作。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怀智、党委办公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检查工作组认真审查了入党申请人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情况、发展专任教师(青年教师)、“双高”党员情况、2023年计划发展对象档案材料审核、2023级新生党员档案审核、2023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落实情况。

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钟绍峰同志代表工作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他首先对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的工作。希望基层党务工作人员提高党员发展工作的缜密性、严谨性,加强党务知识学习与领会,全面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加大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的培训教育力度,从严从实高质量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同时表态,检查组成员为学院发展党员工作保驾护航,更好地为学院服务,使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特别是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处级组织员陈建华和费淑波两位老师对研究生党员发展材料审核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副处级组织员苗英楠和张淑红两位老师对本科生党员发展材料审核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要求未落实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务必在近期抓紧落实,会议记录还要进一步详实。组织二科科长田轲老师对教职工党员发展材料审核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董怀智代表学院感谢工作组全体老师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对于审查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并立即整改,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推进不走样的落实好学校组织部党员发展的各项制度,用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支撑和保障好学院的全面发展。